Funny Face

我推荐你读《百年孤独》《美国大城市的死与生》《城市发展史》

叫我二发(28)发↗发↗发↗发→发↘发↘发↘
沙雕杂食带艺术家
广告位长期招租。

《不良问题》上

伪不良少年.大X真不良少年.薛

我是大哥大AU
继承了原剧的沙雕风格

全都架空
人物性格ooc

_
关于开场白
“我,张伟,是要成为这个学校老大的男人!”
“我,薛之谦,已经是这个学校的老大了”

张伟,一个从踏进这个学校的第一天起,就立志要做这个学校大哥大的男人。

最后除了因为叫张伟的人太多,改名叫大张伟之外,没有任何跟大哥大够得着边。

哦对了,他还是这所学校的老大薛之谦的男朋友。

这段缘分开始于张伟无论报名各种不良少年团队都不被接受的悲催。

“哎哟喂,您别推我,您要是让我加入的话,我天天给您讲单口相声不是”
张伟又双叒被拒绝了
这是他这个星期第三次想要加入不良少年团体了
但结果还是不尽人意

张伟垂着头走向楼顶,那个密闭的教室里藏着他的一把吉他。
张伟坐在楼顶吹风,抱着吉他弹着即兴的曲子,少年人的声音格外动听。

有句古话说的好,爱情就是在您看不到地方发生的,还是一头撞上来的

那天这个学校的老大薛之谦刚好想着找个高地巡视地盘也走到了楼顶,还没等推开门就听见了吉他清脆的声音伴着奶声

“为什么没有人答应我?我是如此的漂儿and纯纯的”

薛之谦觉得自己的心被击中了,他把着门缝看了看,一个长着狗狗眼可爱的男孩子正抱着吉他自弹自唱。又凭借着自己的好视力,看到了他衣服上校牌的名字 ——张伟。

薛之谦当天就派了自己的小弟去查张伟的资料

“转校生,刚转来两个星期,一直想做不良少年”
“那他一定会喜欢我这种不良少年!?”
“……他以前还交过一个女朋友,是很乖巧那种的”
“………”

薛之谦两米多宽的双眼皮儿一皱,发现事情并不对劲。

五分钟后,决定为爱勇敢的薛之谦对所有小弟宣布了一句:
“听我讲,我以后就不是什么你们的老大了,我就是这个学校新的转校生乖巧学生薛之谦。“
众人:???

第二天
所有人看到背着书包好好上学,准时坐到教室里,甚至还对老师点头微笑的薛之谦时懵逼了。

这边张伟还在奇怪
“我的同桌怎么今儿没来呀?”
其实那位是被薛之谦强行调到别的班去了。

于是薛之谦“顺理成章”的去到了张伟所在的班级,并且“顺理成章”坐在班级里唯一的空位张伟的旁边。

“嘿您叫什么名字啊”
“薛之谦”
薛之谦使用杀手锏——一次一顿说出自己的名字还要边说边点头,最后一个歪头杀

“你呢”
“大张伟”
“这男孩子有点可爱啊”张伟心里想

薛之谦攻略成功

其实吧,薛之谦长得一点儿也不像大哥大的样子,厚厚的双眼皮儿,白皙的脸颊,长得很好看。

第一节课是数学,属于张伟和薛之谦都听不懂的课,于是他俩就在纸上开始聊天。

短短一堂数学课,他们俩就聊熟了。

下课了,张伟突然想起个挺重要的事
“哎,薛你几月份的啊?应该比我小吧”

张伟被薛之谦的外貌迷惑了,觉得他应该比薛大

“张伟你几月份的啊”

薛之谦还没想好要怎么回答,是实话实说还是……
“嚯开学的悲惨日子——831”张伟回答

想着自己生日是717的薛之谦,毅然决然的说:“那我比你小,张伟…哥”

这该死的爱情

这一句哥
让张伟想起了自己还没有实现的大哥大理想,说出了让全场人都震惊的一句话:
“那您做我的小弟不啊”


TBC

真会有下的





评论(13)

热度(51)